【会计学院】逐梦青春,强国有我——会计学院开展第九届会计文化节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82

       新年之际,会计学院于20211229日下午,在图书馆550开展了“第九届会计文化节暨迎新晚会”。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校学生处朱绍勇处长、张蓉蓉副处长,校团委王亚楠副书记,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

首先由会计学院院长张卫平为此次活动讲话。张卫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正昂首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希望同学们在前行中做好四件事。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第二件事情就是要提升人格,铸就诚信的意识。第三件事情就是要文明修身,养成端正的品行。第四件事情是要主动调适,拥有健康的身心。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罗斌宣读《会计学院第九届会计文化节表彰决定》。

 在罗斌书记的讲话中,会计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分为两个篇章:强国有我和逐梦青春。开场是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优雅古典的古风舞串烧《红马》后,同学们紧接着观看了革命前辈们的故事——红色情景剧《青春力量》,现场激情澎湃,同学们在台下热情洋溢。

一场排编精心的《爱乐之城》歌舞剧让大家梦回爱乐之城,让在场的观众回想到当时电影的感人瞬间。

歌舞《写给父亲的散文诗》淋漓尽致的体现出了沉重而深情的父爱,不禁让心头泛起涟漪。接着同学们用东方钢琴——古筝为我们合奏《大鱼海棠》。最后一支爵士舞《pirate》带我们嗨翻全场。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今日,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日,梦想将在这里飞翔。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携手并进,开创新的篇章!

(图/文:毛悦,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