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习交流共成长,经验分享共进步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113

1月,会计初级职称、专转本考试报名、期末考试等接踵而来,为了让会计学院学子安心备考,增加对各类考试的了解,提高他们优良考风、学风,继会计初级职称分享会后,会计学院助学志愿服务队按照学院统一安排,12月底到1月初开展“学习路上,你我共成长”主题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主要是由通过英语四级、专业课成绩排名会计学院前十的同学进班。

学长学姐们分享他们各种备考经验,如何准备备考资料,快速记忆英语单词等。在分享中,学姐学长与广大同学交流了学习的自律、自信、规划、坚持、努力的必要性,建议大家要潜心学习,去努力为自己未来拼搏和打拼,制定适合自己的规划。分享会最后,学长学姐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不要畏惧失败,希望学弟学妹做好充分准备,把握好人生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分享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热情、对英语四级的了解、对未来规划更加明确。(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  审核: 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