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我校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 63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江苏省党史工作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和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的表彰决定》中,我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荣获专职团干部专项赛二等奖,会计学院辅导员袁飞荣获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专项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全省本专科学校同台竞技,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以思政课宣讲视频、思政文章、主题团日活动策划展示等为参赛内容,经过层层选拔、严格评审,排名前50的成绩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采用专题思政课宣讲、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案例展示分析、现场问答等多个环节进行。最终我校专兼职团干部在决赛中发挥过硬本领,展现了良好的素质能力,为学校斩获佳绩。

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广泛组织动员,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暨风采展示活动,团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以赛促学、促改、促建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校团委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引领,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主旋律。

 (图/文:袁飞、王珏,审核:何振华)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