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慈善爱心路 一起向未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淮安市慈善总会、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携手走进纪家楼实验学校举行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8 浏览次数: 185

   时值冬日,天寒情暖。117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淮安市慈善总会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社携手走进纪家楼实验学校,开展"慈善爱心路,一起向未来"暖童心公益活动淮安市关工委管曙光、清江浦区关工委朱涛和刘宝华、闸口街道人大工委陈雪冰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协会杨玉琴应邀参加。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向纪家楼实验学校的孩子们赠送30件羽绒服、牛奶、书本等爱心礼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感动。同时,向学校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孩子们要把社会的暖心之举,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勇气,自强不息。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为纪家楼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开展寒假安全漫谈公益讲座,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习《慈善法》,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慈善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共写对联,共庆青春。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谢谢你们的关爱,感谢你们的捐赠!”纪家楼实验学校冯兴华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淮安市慈善总会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孩子们表示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报答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报答国家的培养之恩。


(图/文:尚凌凤,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