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浏览次数: 170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1月17日上午八点半,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露主持,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列席会议。

    张露首先代表党支部查摆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深刻剖析了个人查摆问题清单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对其进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析自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这几个方面展开,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郭德怀主席对组织生活情况开展点评,指出,组织生活的召开要紧紧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此次组织生活的召开每位党员准备充分,开展的扎实有效,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入,每位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不足都有深刻的认识。大家即找到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郭主席也强调,组织生活会除了自我批评以外,每位党员同志也开展相互批评,让每位党员都经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整体来说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引导了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一份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葛春艳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