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06

为调动同学们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撰写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和完整性,5月23下午会计学院在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辅导会。学院部分20级、21级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唐来清主讲。

   唐来清首先围绕大赛的主题“逐梦青春,职击未来”指出大赛的重要性及深刻意义,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踊跃参加,积累职业生涯经验。分别从比赛等级、参赛对象、参赛时间、奖项设置及参赛内容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针对《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的撰写内容及格式要求,指导同学们从客观和主观两方面把握材料写作重点。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辅导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还可以帮助同学们认知自我,发掘潜能,明确职业目标,有效利用资源优势,同时对促进同学们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把握未来职业发展机遇具有重要意(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