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周六青春影院,“疫”路与你同行 ——会计学院开展系列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校园封闭期间学习生活上的压力,会计学院于4起开展了“周六青春影院,路与你同行”系列电影线上展播活动。

此次电影展播活动,围绕大学生青春、正能量等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多部优秀影片,鼓励同学们从电影故事和主人公身上汲取能量,获取成长动力。如影片《幸福终点站》启发同学们耐心等待机遇、永葆希望;奇迹·笨小孩鼓励同学们励志求学坚持本心;《死亡诗社》强化对生命的思考;肖申克的救赎注重鼓励同学们坚持正义、睿智、自强。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这种轻松愉悦的活动形式喜欢和认可不时在聊天框交流自己的感想和观点。

 此次电影展播活动为期个月,旨在通过这种喜闻乐见富有人性与教育意义的形式,在全院同学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立志成长成才的氛围,为学生搭建提升思想品质、身心素质的媒介平台,全方位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品质教育。

(图/文:王江川、付东冉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