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喜迎二十大 老少一家亲”——会计学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13

   为喜迎接党的二十大,发扬中华传统敬老美德,在2022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分团委在淮安市妇联、清江浦区西安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携手520志愿者爱心联盟,共同走进西安路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老少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相约520浓浓敬老情——爱献老人‘疫’线文艺宣传公益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在西安路社区康居花园文化广场隆重召开,社区高龄、孤寡、空巢、病残老人以及生活困难群众参加了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发表了开场致辞,代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向老年人表达了真挚的慰问和关切,表明了会计学院志愿服务长效化、常态化、品牌化开展的决心。会计学院分团委精心排练、倾心演出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开场舞《美丽中国行,民族一家亲》,蕴含中华传统、磅礴大气的舞蹈《礼仪之邦》,和谐欢乐的《大花轿秧歌舞》。淮阴区长江路衔道空竹队、520志愿者爱心联盟等表演了《传统抖空竹》、歌舞剧《绣红旗》、京剧《梨花颂》等节目台下掌声一片,老人们笑声连连此外,会计学院志愿者们通过座位指引、秩序维护、节目解说等形式,以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来帮助,并向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集体合影,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志愿服务,营造了温馨欢乐、爱老敬老的氛围,也让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倡导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今后,会计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图/文:王江川、谭金淇,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