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情系凉山,汇爱前行——会计学院开展爱心物资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0

       在遥远的大凉山山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德溪乡中心校,有一群渴求知识的孩子。在政府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学校的基础建设得到了改善,但孩子们总体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水平仍不够乐观。为了向这些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在校大学生们向远山深处传递一份爱与责任,2022519,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情系凉山,汇爱前行”爱心物资募捐活动。

活动前期,会计学院志愿者与资助学校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情况,制定物资募捐活动方案,准备展板、横幅及场地布置,拟定和发布活动倡议书等等,充分的准备为捐赠活动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期间,校内梅园宜园食堂门口各设置了一处募捐点师生们捐赠物资的热情高涨,志愿者们认真维持募捐现场的秩序引导募捐活动顺利进行。连续几日,捐赠的物资数量和质量都保持在较高水平,其中衣物书本占多数不少物品甚至是全新的满满地承载了我校师生对凉山孩子的爱。

或许捐出的一件物品,不足以让一户贫苦家庭摆脱艰辛与无奈,但它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爱心和责任,也可以是引领孩子走向希望的一线光明后续志愿者们将在校红十字会的监管下对物资进行整理、消毒和寄送,做到绝不浪费和遗漏每一份爱心。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活动队伍中来,持续传递爱的火炬

(图/文:王江川、吴丹妮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