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举国同庆 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61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爱国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在校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工作扎实展开9月27日会计学院开展“举国同庆,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在学校的景观大道举行,共有46个节目和多个绘画书法作品展示节目涵盖了朗诵合唱独唱等形式。同学们演唱的《但愿人长久》和《中国少年说》等作品深刻表达了财院学子们爱国爱党爱家的浓浓深情。家国同庆,好事成双当家与国撞了满怀,为我们带来双倍的欢喜和祝福。张雪,汪伊蕊,梁钰莹等同学的书法作品强劲有力,严谨又不失灵动“家国”这两个字变得温暖又豪迈。活动最后对所有作品评出了院级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主动性、创造性,在舞台上展示了青春活力。各类各样的精彩节目营造了节日氛围,体现了家国温暖和内心深处的美好愿望。明月下,我们与家人团聚;国旗下,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家国共庆,国泰民安,祖国必将繁荣昌盛。(图/文:会计学院 王天琪 孙璐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