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2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3级各班级干部、新一届两委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1年2日,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力行楼4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仪式,2023级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袁飞主持。

学生干部范晨同学作为学干代表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以高标准去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在开班仪式上,对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学的好,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要做的好,勤学善思,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要处的好,永葆初心,提升服务和责任意识。方书记表示,我们每位学生干部都要努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学生“排头兵”,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类日常的活动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辅导员欧阳莹老师以《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应对》为题对参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班将历时7天,采用线上培训,面向600余名学生干部,共开设《学生干部在“五育并举”工作中的作用》等7个专题项目培训。此次培训也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干部履职能力,为新生班级建设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图/文:会计学院 袁飞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