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活”力全开,当“燃”不让——会计学院运动健儿在校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 31

2023102627日校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东操场举行,在会计学子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下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共斩获67199铜。

       校运会开幕式上,会计学院方阵意气风发,青春飞扬,团体操表演《青春就这“young”》展现出会计学子高昂的斗志,她们青春活力的舞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成为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获得了团体操比赛一等奖。

       本届校运动会上,会计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挥洒汗水,逞飒爽英姿,展青春激扬,在翻山越岭、旱地龙舟、合力云梯等多个团体项目上均获第一;女子毽球,女子轮滑,女子100m项目均包揽前三;其中潘奕帆,赵文哲荣获校优秀运动员称号,尽展会计学子风采。

       会计学院全院一心,锻炼的是青春,激活的是生命,展现的是精益求精的学院精神,弘扬的更是团结创新的财院校风!会计学院以本次运动会作为契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图/文:刘锦炎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