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三不许 四防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不断加强学生生命教育、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成长,促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促进学校“三不许 四防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成立专项宣讲队,于12月4日、5日在班级开展“三不许 四防范”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校舍里不许吸烟酗酒,道路上不许骑车刷“小步点”,网络上不许违背文明公约;防范网络诈骗、校园欺凌、火灾事故、意外伤害。

在宣讲过程中,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们以实际案例和具体事例向全体学生生动讲解了“三不许 四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和反响。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刻认识到吸烟酗酒对身体的危害、网络文明公约的重要性,以及网络诈骗和校园欺凌等问题的存在,同时他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加强日常生活中的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并严格遵守校园规章制度,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美丽财院文化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助于营造诚信、和谐、健康的财院文化,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图/文:会计学院  曾庆洋 厉学谦 李倩茹;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